慢慢好郎君

千山我独行,不必相送。

【云九】20字微小说

给好几对喜欢的cp写过,好像已经成了自己的习惯,只要是本命cp就要写这个系列
这个时候写出来刚好当萌战应援,大家记得给老段和阿九投票呀!!!




♦ 有些不止20字,希望别介意

♦ 不知道会不会被和谐,等和谐以后再放外连


01 Adventure(冒险)

听说段云又飞进宫见九公主去了。

02 Angst(焦虑)

如果皇兄不让段大哥当自己的驸马怎么办?

03 Crackfic(片段)

“你叫什么名字。”
“草民段云。”
从你的名字开始,有了一切。

04 Crime(背德)

世人都知道九公主府里养了很多男人,却没人知道他们或多或少都有些像当年死在天书一事中的白衣段云。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一平,云雀每天这样冷冷淡淡的你都不会觉得无聊吗?”
“那段云天天笑眯眯的你会看腻吗?”

06 Death(死亡)

多年后段云又回去了一趟,站在朱家大宅的回廊里,他想起那个为了不哭出来假装用手揉眼的姑娘,看向自己时异瞳还泛着水光。
风吹来,好似还带着她当时坚定的低语,“段云,你若是不信我喜欢你,那我可以等,我就不相信你能一辈子都用我只是小孩子这个理由搪塞我。”
“你记着,我喜欢你,不死不休。”
她说过的话句句在耳,段云轻笑,低下了头。
“不死不休?可是她死了啊。”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今日头条,大制作的浪漫爱情剧《云起九天》由段云朱延婍夫妻联袂出演。

08 Fantasy(幻想)

阿九没想到自己的白日梦有成真的一天,真的会有个人带着自己踏遍河山。

09 Fetish(恋物癖)

“阿九,你更喜欢段云还是糖葫芦。”
“当然是段大哥。”

10 First Time(第一次)

阿九第一次出宫是和段云,第一次划船看河灯是和段云,第一次亲吻也是和段云。

11 Fluff(轻松)

只有和阿九在一起的时候段云才觉得最轻松惬意。

12 Future Fic(未来)

从阿九遇到段云那刻起,两人的未来就已经改变。

13 Horror(惊悚)

听说九公主的异瞳真的能看见鬼。

14 Humor(幽默)

阿九的手机响了,屏幕显示段云飞来电。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承蒙殿下厚爱,在下身份低微,配不上公主殿下。”
阿九从梦中惊醒,睡在一旁的段云发现她的动作,侧身替她顺了顺汗湿的头发,“做噩梦了?”
“我梦见你不要我了。”钻进他怀里,将头也埋进去,闷闷地说道。
“我就在这里,不会离开的。”顺势躺下,将她搂在怀里,小声的安抚,
“嗯,我知道。”

16 Kinky(变态/怪癖)

石尧山被罚俸三月,因为他说段云恋童癖的事被九公主知道了。

17 Parody(仿效)

阿九学着段云平日吻她的样子,第一次主动的将舌头探进他口中。

18 Poetry(诗歌/韵文)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19 Romance(浪漫)

每年段云都会带着阿九去放河灯。

20 Sci-Fi(科幻)

作为时光穿梭机的实验者,机器人段云被传送到明朝,认识了异瞳的公主。

21 Smut(qing色)

段云定定神,抱着她翻了个身,让她软绵绵地趴在自己身上,伸手摸来一块帕子,擦拭她满是汗的身子,当手伸向私密处时阿九一惊,委屈地抿嘴看他。
段云低笑,说话时还带着未褪下的暧昧气息,“只是擦拭干净。”
“真的?”
“我怎会哄你。”说着凑到她耳边,低低开口,“阿九这般不愿擦拭干净,我会以为你在暗示我再来一次?”
刷的一下,阿九本就绯红的脸庞更红了。

22 Spiritual(心灵)

看着扇面上本无心三个字,段云自嘲的低笑,什么影中仙,在阿九面前他也不过是普通人。

23 Suspense(悬念)

袁小棠一直想知道段云到底和皇上说了什么,能让皇上同意他和九公主的这桩婚事。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阿九看着眼前被逐出师门的孤独少年,想牵着他的手告诉他自己会陪着他,却只抓了一手的风。

25 Tragedy(悲剧)

“不好意思,今天的糖葫芦已经卖完了。”

26 Western(西部风格)

段云又被才成为赏金猎人的朱延婍抢了一桩生意。

27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段云的通缉令上说他奸淫掳掠。

28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向皇帝求娶九公主的人家都快塞满皇宫了。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白衣段云带着九公主离开京城四处云游,在暮山遇见了一对年轻的夫妇。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阿九姑娘,我是真的喜欢你。”
“可惜我不喜欢段公子你。”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谨言最近为了段云阿九的婚礼忙得晕头转向。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你问为什么皇上这么疼爱段世子?
当然因为那是九公主的儿子啊。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段云才刚解开阿九的外裳,皇上宣阿九进宫的圣旨就来了。

34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段云停了停手,决定不理会那个妹控皇帝,坚定的将手探进了阿九的衣裳内。

35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阿九:萌战大家给我投票了吗?
粉丝:投了!
阿九:也要记得给段大哥投票哦。
粉丝:好的!
阿九:爱你们,笔芯。
粉丝:笔芯!超级爱你!

评论(11)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慢慢好郎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