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好郎君

千山我独行,不必相送。

【云九】CP大作战云九篇

新坑屯稿中,就瞎写了这个,煮茶烹酒虐死狗

无责任撒糖脑坑,认真就输系列,考证就输系列,只求博君一笑

本来想尝试吐槽搞笑风,但事实再一次打了我的脸,这辈子都别想写出这种风格的东西了【捶胸



「云九篇·小花旦化身首席迷妹,影帝暗示二人关系非常」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CP大作战第二季,我是主持人。本期节目由少年锦衣卫剧组,河灯制作有限公司,糖葫芦生产厂赞助播出。

主持人:自从我们CP大作战第一季播出以后就受到广大粉丝的喜爱,为了不辜负大家,我们特意进行了升级改良推出plus版。今天是播出第一期,当然不会辜负小可爱们!我们请来了人气超高的新生CP,下面我说几个特点,大家猜猜嘉宾是谁!

主持人:1.年龄差,身高差
           2.男帅女美,美颜盛世组
           3.互动全程虐狗,少女心炸裂
(观众:云九云九!!)

主持人(笑):已经有观众猜出嘉宾了,就是近期热播的少年锦衣卫中的两位演员,让我们请出这期的嘉宾段云和朱延婍
(观众热烈鼓掌:予九之心,段不归还)


段云携阿九出场,同主持人握手。
段云(温柔一笑):大家晚上好,很高兴见到大家。
(粉丝:啊啊啊啊,好帅!好温柔!)
阿九(可爱):大家晚上好,好久不见
(粉丝:为什么这么可爱!!)
(粉丝:他们为什么这么般配!!)

主持人:两位请坐
段云让阿九先坐,阿九坐下以后对着段云笑了笑。
主持人:两位准备好了吗,如果准备好了我们节目就正式开始了。
阿九(乖巧):准备好了
段云:开始吧


主持人:第一个环节,还是和以前一样,节目组定的老问题
主持人:第一个问题,在拍少锦以前两位认识吗?
阿九(可爱):应该说很少有人不认识段大哥吧
主持人:天下谁人不识君,当如是
段云:我们是一个公司的,偶尔会在公司遇见
主持人:那你们第一次见面是怎么样的
阿九:他是我偶像,我第一次去公司签约的时候遇见了他,跑上去找他要签名
主持人:哈哈哈哈,那当时他什么反应,有给你签名吗
阿九:好像很惊讶的样子,估计没想到自己的迷妹已经渗透到公司内部,但是很快就镇定地给我签了名
段云:突然冲过来一个可爱的小姑娘,有点吃惊。她连笔纸都没带,最后还是用我自带的笔签在了她钱包上
主持人:那个钱包现在怎么样
阿九:在家里放着嘞,舍不得用,怕把签名蹭掉了
段云:这么喜欢?
(阿九点头)
段云:不用这么小心,如果蹭掉了再给你重新签过
(阿九脸红)
主持人:影帝真是个温柔的人,看来现在二位关系很好
(阿九继续脸红,段云笑而不语)


主持人:第二个问题,两位接拍少锦有什么契机吗
阿九:是公司安排的,作为新人能接到这样重要的角色特别高兴,后来知道是和段大哥搭戏简直像做梦一样
段云:能和阿九合作我也很高兴
主持人(看向段云):这次在少锦里你的角色非常重要,但并不是第一男主,现在你如日中天怎么愿意接这部剧
段云:这是一部特别好的剧,不管是制作还是故事都很精良,而且这个角色的故事性特别强
段云(看向阿九):不管是身份还是情感经历,都值得用心去塑造
段云(玩笑):而且石尧山这位大腕都甘当绿叶,我又怎么会错过这样的大制作


主持人:说到戏里的感情经历,我们就先跳到第四个问题,你们两对戏里的感情戏份有什么自己的解读吗
阿九:有粉丝说云九的感情戏和其他两对cp的画风不一样,完全是少女漫的打开方式,我也赞成,不过这只是开场的一部分,后面随着两人对彼此了解的加深会有其他的情节铺展开来
主持人:后面故事的发展,可以简单透露一下吗
阿九(为难):这个……
段云(玩笑):如果我们现在剧透被导演知道了会早早给我们发便当,只能告诉大家云九二人的感情线绝对没有看起来这么简单
(粉丝:影帝护妻解围QAQ帅哭)


主持人:现在我们回到第三个问题,二位对自己的角色有什么解读吗
段云:第二个问题的时候我好像把这个问题的答案给说了
主持人:哈哈哈哈哈,我也这样觉得,那阿九你呢
阿九:公主这个角色我特别喜欢,她长在深宫却向往外面的天地,可爱单纯但并不是无脑的傻白甜,充满勇气愿意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同时她是个成长型的角色,随着故事推进会慢慢的变得更加成熟
阿九(可爱):而且我自己也是个吃货,这点和公主一样
段云:应该说是有过之无不及
主持人:怎么说
段云:她特别爱吃东西,她的百宝箱里装的全是吃的,大到蛋糕小到糖果,剧组的人只要饿了去找她随时都能拿到吃的
主持人:你也吃过阿九带的零食吗
段云(坦然):自然


主持人:下一个问题,两人合作顺利吗?有没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阿九(摇头):没有,段大哥是个很体贴的人
主持人:有什么具体的事吗
阿九:我们两第一场戏就需要吊威亚,大家知道我们两初见就在飞来飞去,我是第一次吊威亚有点害怕,他就在旁边一直鼓励我
(段云笑而不语,安心听夸)
阿九:因为那场戏特别重要,是故事开端,导演又非常严格,一直反复拍摄,最后肩胛腰部都被勒红还带有擦伤,我没经验,根本没想过会这样,什么东西都没准备,最后是段大哥把他准备的药让给我了
(粉丝:啊啊啊啊老段好贴心,肯定那个时候就对我们阿九有意思了)
主持人:影帝果然和传闻一样贴心
主持人(看看观众席):大家好像很喜欢听这样的事,还有其他的吗
(粉丝狂鼓掌:请继续说!让狗粮来得更猛烈些吧!)
阿九:他很会照顾人
阿九:剧里的公主是阴阳眼,所以每天都要带美瞳,经常一带就是十几个小时,有天他给了我一瓶护眼液,滋润眼睛消除疲劳的。我自己比较粗枝大叶,就算发现不舒服也觉得忍忍就过去了,我这个当事人都没他上心。
(粉丝:如果这不是当媳妇养,算我输)
主持人(看向段云,狡黠):现在这么细心的男人已经很少了,你是对所有和你搭戏的人都如此吗
阿九(赶忙解释):段大哥在剧组对大家都很好的,他人很好
主持人(再接再厉):关心所有人眼睛会不会疲劳?
(普通观众:主持人为了套八卦真的是豁出去了)
阿九:……
段云(用眼神安抚阿九,再淡定看主持):对特别的人当然要特别对待
阿九(一怔):……
(粉丝:啊啊啊啊啊他承认阿九是特别的了,四舍五入就是表白啊!!!)


主持人(心满意足):看来阿九对这次合作再满意不过,段云你满意吗
段云:合作得很愉快,阿九很认真,演技也很棒,和她搭戏很轻松
段云:如果非要说什么不愉快的事,估计就是她太努力了,经常熬夜看剧本,研究剧情,这样难免会对她第二天的精神状态有些影响
阿九(耿直):我只是偶尔熬夜……
主持人:我们可以理解为这是在关心阿九身体吗,就是让她多休息少熬夜
段云(泰然自若):可以
阿九(脸红,内心os):之前不是这样对台本的啊啊啊啊
(粉丝:天呐!!这是当众撩妻吗???快,给我氧气瓶)


主持人:下一题,觉得对方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主持人:这个问题好像对阿九来说有些多余,之前阿九就一直在说段云细心、贴心、会照顾人,对人很好
阿九:对,他就是这样的
主持人(狡黠):那这一题你要怎么回答
阿九(囧):嗯……他还很温柔,演技特别好,长得好看
主持人(追问):因为是自己的偶像,所以看什么都好?
阿九(小声):他本来什么都好
段云(对阿九笑):你也什么都好
主持人(被会心一击):那么阿九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段云:很可爱的小姑娘
主持人:可爱的小姑娘向来讨人喜欢,你喜欢吗
段云:自然喜欢,我想没人会不喜欢
(粉丝:你只需要说前半句就好!)


主持人(笑):第七个问题,你们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
主持人:可以阿九先回答吗,我想大家和我一样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阿九的理想型是不是段云这样的
阿九(犹豫,组织语言):我想,段大哥是很多人的理想型
阿九:当然也包括我自己,没办法,他太优秀了
(粉丝:我就知道!我们阿九是炒鸡喜欢老段的!)
主持人(赞赏):阿九很诚实啊,难怪这么多粉丝喜欢你
主持人(看向段云,目光暧昧):那你的理想型呢
段云(坦然):我看阿九这样的就很好
(粉丝炸开锅,高举云九大旗)
主持人(笑):你们坦白得我都问不下去了,这狗粮吃到饱


主持人:下一个问题,剧里两人对手戏,最喜欢哪一场
阿九(思考):嗯……最喜欢第一场,就是初见那里,他突然出现,惊鸿一瞥,我觉得公主的心情很像我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他时的心情
主持人:第一次在电视上看见他,觉得惊艳?
阿九:对,没想到会有这样的人
主持人(暧昧笑):阿九能记这么久,可见有多难忘
主持人:那你最喜欢哪一场
段云:划船看河灯那一场,很悠闲自得
主持人:像约会?
段云(笑):差不多,其他人都在奔波,就我两在约会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以后还希望继续合作吗
阿九(激动):当然!
阿九(发现自己太激动,囧):他演戏很好,跟他合作我能学到很多东西
(粉丝:咦~别解释)
段云:搭戏很愉快,自然希望继续合作下去
段云(看向阿九):就算没机会合作,关于拍戏方面有什么问题也可以找我,虽然我也没什么实力,但也可以帮你一些
(粉丝:私底下互动什么的,嘿嘿嘿)
主持人(暧昧笑):太谦虚了
段云:不论何时演技总是需要不停提高的,能带着阿九一起进步也很好
阿九(脸红):谢谢段大哥
(主持人&粉丝:他们之间的粉色泡泡要把我淹死了)


主持人:两位真的是超级配合,我想现在云九粉丝们肯定是一本满足
(粉丝狂鼓掌:满足满足,我们还可以继续吃狗粮)
主持人:那么我们接下来进入第二个环节,回答从云九话题里征集来的问题,都是粉丝们最关注的哦
主持人:第一个问题,老段你在意你和阿九的年龄差吗?
段云:难道不是应该问阿九在不在意我太老吗?
(观众爆笑:老段你一点都不老!)
段云:我想没有男人会不喜欢充满活力的年轻女孩,我也一样,我比较关心阿九在不在意
(所有目光看向阿九)
阿九:这没有什么好在意的啊,而且段大哥也不老,比我没大多少
段云(笑着看向阿九)
(粉丝:原来阿九真的有护夫属性)
主持人:看来两人都不在意年龄差,其实这样的年龄差也是萌点呀


主持人:第二个问题,我们都知道阿九你是老段的粉丝,当时有好几个公司想和你签约,你最后选择进了老段所属的公司是因为他吗
主持人(惊讶):这位粉丝对阿九的事很了解啊,看来从一开始就在关注着,是位铁粉
阿九:不光因为段大哥,花姐姐,袁笑之前辈,石大哥他们都是我的偶像,所以当时我知道公司要和我签约的时候立马同意
阿九(笑):我当天就去签了,怕他们反悔
段云(玩笑):看来要让大家失望了,我并不是她选择公司的原因
阿九(小声):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你
(粉丝:别小声了,我们都听到了)


主持人:第三个问题,我们都知道绯闻和cp很大一部分是炒作,为了宣传新片和新人,老段你从出道到现在基本上没有过绯闻和cp,这次愿意带新出道的阿九,是为什么
主持人(笑):现在的粉丝都很懂套路啊
段云:她很好,值得我拉她一把
段云(看向观众席,笑):而且我刚刚说了,她很可爱,我很喜欢
(粉丝:啊啊啊啊,你直接表白吧!!!我求你了!!!)


主持人:第四个问题,这个问题有点直接哈哈哈哈哈哈,老段,你就直说你们是不是已经在一起了,是不是已经表白了,你知不知道你们的互动四舍五入简直可以直接送入洞房了
阿九:……这个有点夸张
段云:我们目前还没在一起,我也还没表白,大家不用担心,如果有什么进一步的发展一定会告诉大家的
阿九(点头):对,大家别想太远了
(粉丝:怎么能不想太远!你听他那话就是以后会表白啊!!)


主持人:第五个问题,阿九你作为段云的粉丝,对他只是崇拜之情吗
阿九(犹豫,组织语言):他很有魅力,很难不让人对他产生好感
(主持人&观众:你不用说得这么隐晦,我们都懂)


主持人:第六个问题,云九在后面的剧里有什么亲密接触吗
段云:各种姿势的公主抱还不够?
(粉丝:不够!你就说有没有亲亲什么的!)
主持人:哈哈哈哈哈,原来影帝不光演技好,还很幽默
段云(笑):暂时不能剧透,如果想了解就请继续关注少年锦衣卫
阿九(接话):大家追完整部剧就知道了


主持人:第七个问题,现在你们是特别受欢迎的cp,很多场合都有人把你们凑到一起,私下会觉得尴尬吗
段云:我不会,只是不知道阿九会不会,小姑娘脸皮比较薄
阿九:不会呀,我们私底下相处得很好,而且喜欢我们的小可爱们也很贴心,并不会太过分,都在能接受的范围里
阿九:在这里也要谢谢大家的喜爱和体贴,有这样的粉丝觉得很幸运
(粉丝:能遇到云九我们也很幸运)
主持人:私底下相处得很好,好到什么程度了?私底下都一起干什么?
(粉丝:给主持人打call!!我们也想知道)
阿九:……
阿九:一起讨论剧本,偶尔一起吃饭什么的
段云:还有讲故事
主持人:讲故事?
段云:我给她讲鬼故事
(粉丝:然后她再害怕的扑到你怀里吗?)


主持人:第八个问题……
主持人(低头看一眼,跳过):这是一个超纲题,我们跳过
(粉丝惊呼:不要!)
主持人(笑):刚刚阿九可是说你们很贴心哦
(粉丝:……我要收回打过的call)


主持人:第九个问题,有想过真的在一起吗
段云:这种事,想并没有什么用,应该是行动
(主持人&粉丝炸开锅)
主持人:所以你要行动了吗
段云(笑):不可说
阿九(脸红):粉丝想更多的接触自己的偶像是很正常的吧,就像在坐的各位也想和段大哥在一起一样
(粉丝:不!我们只想看你们在一起)
主持人(得逞):那就是想,阿九你应该和刚刚一样坦白的


主持人:第十个问题,也是最后一个,竟然不是问题,是粉丝写给你们的一句话
主持人(看看两人):你们谁来念一念
段云:阿九来吧
阿九(接过,细看):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陪阿九放河灯,同段云走天涯。
主持人:这是话题里点赞最高的一句话,不知道你们喜欢吗
阿九:我之前也有看到过,我也喜欢这句话,谢谢大家
段云:阿九看到的时候有给我看,我也很喜欢,陪阿九放河灯,确实是很浪漫的事


主持人:问题全部问完,大家肯定和我一样收到了好多信息,已经能脑补十万字同人文了有没有!
(粉丝:已经儿孙满堂了)
主持人:在最后,二位有什么话想对粉丝说的吗
阿九:最浪漫的事,不是陪阿九放河灯,也不是和段云浪迹天涯,而是与喜欢云九的你们相逢一场,谢谢大家的喜欢
段云:有粉丝说,希望云九结局就是简单悠闲的煮茶烹酒虐死狗,自己愿意当那只一直被虐的单身狗,戏里如何请大家继续期待少年锦衣卫,戏外我们会好好煮茶烹酒,单身狗们也好好去找和你煮茶烹酒的人吧
(粉丝狂鼓掌:我们愿意被虐!就是喜欢你们!!)


主持人:今天我们节目就到这里了,谢谢两位来参加我们节目,也谢谢现场的粉丝们和收看我们节目的小可爱们!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节目,下期来宾同样让你爱不能忍哦~
主持人:大家下一期节目见,再见


评论(14)
热度(2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慢慢好郎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