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好郎君

千山我独行,不必相送。

【玉露】男神是个演员怎么办(脑洞)

为自己的论坛体玉露想了个前篇沙雕脑洞


关系还是逃不脱的青梅无竹马,凤凰花一对,润玉干巴巴看戏,露露干巴巴巴巴看戏。


后来露露出国读书,露露:爸爸不看了,再见!


润玉:干!回来一起当观众!


露露:我不!


出国时硬气的露露出国就后悔了,发现世界这么大还是润玉好玩。脾气好,能力强,关键长得还好看。但是她不敢联系润玉,只隐约记得润玉在玩某游戏,就屁颠颠跑去下游戏,想隔着网线去接近他。


下完游戏她发现自己不知道润玉的区服id,去找彦佑问又不敢明问,就只问了区服。


为了隐藏身份建了个男号,网游白痴露哒哒哒掉头升级的时候从天而降一个师父。这个师父是润玉的小号,但是露露不知道,日常就是师父玉逗逗徒弟露,再带着升升级。


润玉的大号是连横的阵营指挥,小号是对立的合众。露露身为小号的徒弟也进了一个合众帮会,但是还没加阵营。有天攻防战的时候帮会需要一个中立号当007去跟踪对面指挥,指挥就是润玉的大号。帮主一眼就相中了每天蹲在小树林刨肉的网游白痴露,露露是真的网游小白,不白不要钱那种白,被帮主各种中二言论哄得一愣一愣的。不过虽然是网游小白,本人不小白,她还记得去问下自己师父是怎么回事。


露露:师父,blablablabla,你说我要去当这个007吗?


师父玉:去。


小白露露听了师父的话,屁颠颠跑去当007,谨记帮主说的有事没事点对方指挥切磋拥抱,干扰指挥。她跑到攻防地图,在茫茫的几百个人里找到了指挥玉,一个拥抱点了过去。


然后指挥玉他同意了,他同意了!


露露看着抱在一起的两个成年男人,幼小的心灵受到了震撼:????这个人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她想的时候指挥玉发了个密聊过来


指挥玉:不搞基,谢谢


露露:???不搞基你抱我?


指挥玉:只准你点我,不准我接受?


露露:……






后来就开始了润玉一人分饰双角,天天用师父号和指挥号各种撩露露。


露露:别爱我,没结果


指挥玉:为何


露露:我是基佬


指挥玉:我想通了,是男人就应该知男而上


露露:汝何品?






再后来润玉掉马


露露:你怕不是个演员


润玉:我就是个演员


露露:你别是被盗号了吧


润玉:开门,在你家门口








😂我为什么总是开沙雕脑洞


评论(20)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慢慢好郎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