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好郎君

千山我独行,不必相送。

这几天真的是体会了什么叫抽奖式起床,你永远不知道你今天起床看到的是粮还是骚操作。

我一直看文看图不怎么评论,因为怕自己说错话,怕自己说的话会不会不恰当让辛辛苦苦产粮的太太们觉得膈应,我以为大家都是这样的,看来是我想多了。

起来看到有给我私信,我想着说不定还能沟通一下,结果我点开主页发现自己说这么多完全是白搭。我支持每个人都有表达的权利,既然给你配了键盘就是要拿来说话的,但是说的时候能不能多过过脑子,想想这句话说出口会不会给对方带来什么负面的情绪。我没记错的话小学就要学怎么和人说话吧,让听你说话的人感到愉悦难道不是最基本的事吗?

有人表个白都让人讨厌,有人提出意见对方能欣喜接受,区别就在这里了。

说话向来都是要讲究艺术的,别说什么我和我朋友就是这样,我和谁就是这样,又不是每个人都这样,不管是开玩笑还是抖机灵都是双方的事,这个人可以接受不代表另外一个人可以接受,你都不知道对方的度在什么地方就敢随便开口,到底什么地方来的勇气啊。

我自认我对每一个看我文的旁友都算温和,只要没触及到我的那根底线我都会回复,但是这不代表可以肆无忌惮。我今天早上起来看到留言的时候也炸了,我的太太年底忙得团团转为啥要来听你说追文追得累,她写得也累没见她说出来。

以及我用的缩写这就不算催文也不算骂人,这种想法到底是怎么产生的,挂到tag说欺负小透明这种话真的非常low。因为对方产过粮就活该忍气吞声让着了?不然就是大佬欺负小透明??
这样的脑回路到底是怎么形成的?

以上👆算是讲道理,以下👇是不好听的

大家磕cp都是图乐子,靠爱发电,说话的时候多过过脑很难吗?哦,很难,反正我们又不能顺着网线爬过去打你,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咯。

搞个cp还得听你指手画脚,那我不如搞你啊。

我自认很怂,能忍就忍了,基本上不在公开平台说这些话,但是这次是真的忍不了。一边说着解释一边叭叭骂人,骂人都不忘卖一波可怜像是谁聚众欺负了你一样。恕我直言,这种操作看都没眼看。

最后我再加一句,某些连因果都没搞清楚就随便安慰别人的圣母,你们真的又蠢又坏。

很!奇!葩!

👆 别看了,说的就是上次某些个白花,别来和我撕,我怕我骂人

话在这里,我写文你爱看不看,爱关注不关注。

评论(34)
热度(11)

© 慢慢好郎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