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好郎君

千山我独行,不必相送。

【玉露】|论坛体|我一直以为在搞基的帮主和副帮主居然是一对bg

  沙雕论坛体,不喜勿入



 

  原本是想正经写个电竞Paro,结果和自家太太开了沙雕脑洞

  真的非常沙雕

  游戏背景是按照国内的mmorpg游戏瞎编的

  应该不玩游戏也不影响阅读

  大型ooc现场,看到预警介意的请点X



♦  现代背景,游戏paro

♦  私设如山,拒绝考证

♦  OOC是我的,他们永远相爱




【616】我一直以为在搞基的帮主和副帮主居然是一对bg

 

Rt,我一直以为我们帮主和副帮主是一对基佬,结果今天发现副帮主是妹纸。


我:?????



1L  ☆

抢沙发!


2L  ☆

前排等故事

 

3L  楼主

等我喝口茶平复一下我激动的心情慢慢说!

 

4L  ☆

观望故事走向。

 

5L  楼主

怕被发现,我用个小号来说。


楼主在某国际大服的pvp大帮,帮主是全服老公一样的男神存在,每天只要他上线,世界就要开始喊老公。

我们帮主不仅声音好听,还指挥得好,进能抗阵营退能开副本,竞技场排名就没掉出出过前五,犀利得一批。

帮主和我们副帮主关系超级好,他们就是绑定在一起的,我就没见他们分开过。

帮主开战场,副帮就叫人。

帮主开金团,副帮就记账。

帮主做日常,必然和副帮同队伍。

帮主的所有竞技场队伍,不管是2v2,3v3还是5v5,里面都有副帮。

 

我:???这难道就是爱情?

 

副帮很少开麦说话,我进帮一个月就没听过副帮说话。我问过帮会其他人,很多都表示没听过副帮开麦说话。

副帮玩的墨家成男,我们一致都默认了副帮是男的,并且默认了帮主和副帮主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结果谁知道【手动再见】

副帮主是个妹纸!!!!!!!是个妹纸!!!!

什么社会主义兄弟情!!!

现在想起来通通是狗粮!!!狗粮!!!

我踏马光是想想已经饱了!!!!

 

6L  ☆

我大概可能或许知道lz是什么帮会的了!

 

7L  ☆

lz是数字帮的?

 

8L  ☆

lz说帮主的竞技场排名从没掉出过前五,副帮和他同队,是个墨家,去看看排行榜前五的墨家不就知道是谁咯。

 

9L  ☆

lz你说的服务器是不是九霄云外!!!你要不要这么明显啊,天天上线世界就喊老公,说的不就是陛下吗????

不要太明显好不好!!

 

10L  ☆

8L和我想一起去了,我看了排行榜回来了

22排行前五里面只有一个墨家

lz保重,我感觉只要长了眼睛的都能看出来你说的谁了

 

11L  楼主

卧槽,不带这样的啊啊啊啊

你们是想我被帮主打死吗【手动再见】

求你们假装没看出来好吗

 

12L  ☆

我也看了眼排名,前五里面只有排第一的那个队伍有墨家,那个墨家不是之前官方线上门派战拿了墨家第一的那个人吗?

所以墨家大师兄其实是妹纸?

大师兄变大师姐了?

 

13L  ☆

宅男听了沉默,我一个游戏宅男居然莫得一个妹纸犀利。

 

14L  ☆

lz你别装了,你就是数字帮的,你说的帮主是陛下,副帮就是卤总。

 

15L  ☆

卧槽,我卤总是妹纸???

我男神是妹纸???

男神变女神???

 

16L  ☆

乡下小服仰望大佬,有人帮忙解密一下吗?

数字帮是什么?陛下是什么?卤总又是啥?

万脸懵逼。

 

17L  ☆

陛下和卤总上次门派战两个人都拿了各自门派的第一

我的双王cp啊!

卤总是妹纸的话,这不是变成帝后cp了?

 

18L  ☆

帝后听起来还挺带感hhhhhh

 

19L  ☆

同求解密

 

20L  ☆

楼主:解什么密,再问供养

lz真的傻得可爱啊,一下就被拆穿,小号白用了。

 

21L  楼主

我先走了,我还不想死【手动再见】

 

22L  ☆

楼主你回来继续讲,我们不会告诉陛下的。

你不回来,我马上上线去私聊陛下。

 

23L  ☆

我来解密

数字帮是因为这个帮会的名字里面有个九字,具体叫什么我就不说了。

 

陛下是lz说的帮主,非常犀利,因为写过很多教学贴,大家都说他是法家大师兄。

法家主张君主集权制,他又最强,门派内部就开玩笑称呼他为皇上,后来喊着喊着就变成了陛下。

 

卤总是和陛下是竞技场队友,因为id里面有卤煮两个字,又很犀利,大家就叫他卤总。

现在应该是她hhhhh

 

完全没想到卤总会是女孩子,她真的很厉害,之前官方线上的门派切磋活动,她还拿了墨家的第一,现在看来估计是当时各派第一里面唯一一个女孩子。

 

24L  ☆

我一直吃双王cp啊啊啊,现在你告诉我这个腐女这对不是基,是bg。

我哭辽QAQ

 

25L  ☆

楼上我也是!!!

陛下之前一直玩法家,结果突然有天玩了医家当起了治疗,后来当我知道他玩治疗是为了和卤总竞技场打排名,我一个暴哭入坑

现在让我这个腐女情何以堪

 

26L  ☆

陛下一直是直的好伐,自己过度脑补还有脸出来说,脸怎么这么大?

 

27L  ☆

我反而觉得帝后更好吃啊!

想想一个男人为了喜欢的女孩子从dps转治疗,有几个男的愿意啊,但是陛下为了卤总就转了!

是真爱没错了!

这绝美的爱情杀我!

 

28L  ☆

楼上也不要过渡脑补哦,陛下只是喜欢打竞技场,对每个队友都是一样的,和luzhu根本没什么,谢谢。

每次蛇君直播他们一起33,陛下都不和luzhu交流的好吗,要真有什么怎么可能话都不说。

 

29L  ☆

我怎么觉得楼上有个柠檬精?

酸得很。

不交流都能打得这么好,难道不是因为非常默契根本不需要说废话?

 

30L  ☆

我赞成29大兄弟的每一句话包括标点!

 

31L  ☆

lz难道真的跑路了?

那我上线私聊告状去了啊

 

32L  ☆

楼主你快回来,我们还在等你继续讲!

 

33L  楼主

你们千万别去找我们帮主!他知道了肯定要打死我!

那我再说一点点,你们可别把我卖了。


我之前已经说过了我才进帮会没多久,还一直以为副帮是男的,开始我并没有乱想,后来我发现帮主和副帮主不要太亲密!!

 

我每次打开帮会界面,都看到他们两个在同一张地图

每次在主城遇见,都看到他们两个并肩站在一起

每次回帮会家园如果遇到他们两个,必然是在一起饮酒,帮会家园的酒有多贵你们都知道的吧【摊手】

并且!

并且他们几乎每次都是同时上线同时下线!

 

听在帮会待了很久的人讲,他们现实中就认识,副帮来玩游戏全是帮主一手带大的。

楼上说帮主之前玩的法家,后来为了陪副帮打排名玩了医家。

其实是从副帮来玩游戏开始帮主就玩医家了,为的是让副帮别死得太惨,谁知道副帮也争气啊,过了小白期以后越来越犀利,两个人随随便便22就打了个第一。

昨天他们和另外一个副帮一起把33也打到第一了,估计接下来就是打55了。


这可能就是大佬的世界吧。

 

34L  ☆

果然帝后和我想的一样甜美!

 

35L  ☆

同时上线下线,这是同居?

 

36L  ☆

楼主说现实也认识,很有可能是男女朋友同居中哦。

 

37L   ☆

卧槽!!!

我发现了什么宝藏,我之前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入股这一对,因为不是腐女一直没下定决心。

卤总居然是女孩子!

妈妈我要入股!!我要入股!!

 

38L  ☆

这么说来,卤总以前也是个小白呀。

我已经脑补了小白时期的卤总在竞技场里面鸡飞狗跳,陛下追在后面一口一口奶的场景。

hhhhhhh

不行了,我先哈为敬。

 

39L  ☆

卤总:我被打了QAQ

陛下:没关系,有我在。

想想这个对话,我死了,我被他们的爱情杀死了。

 

40L  ☆

怎么感觉你们都认识他们,我完全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

 

41L  ☆

同不知道+1

 

42L  ☆

可能你们不怎么关注直播所以不知道,他们两位很犀利,和很多开直播的犀利大佬都认识,偶尔他们会和主播们一起打竞技场,经常看直播就算不是同服也认识了。

而且论坛有相关介绍的帖子,多看看就都知道啦。

最近还有个官方的3v3竞技场比赛,他们两会和队友一起参加。

 

43L  ☆

说你们脑补还不承认,上面38L和39L不是脑补是什么?

陛下只想安安静静打竞技场,请你们不要瞎拉cp,谢谢。

 

44L  ☆

楼上的姐姐怕不是抖M,既然不喜欢陛下配cp怎么还点进来?

隔壁陛下的技术贴欢迎你,爱看看,不爱看就滚,忙着千里送人头是傻子吗?

 

45L  ☆

为44L的暴躁老哥打call

柠檬精们好走不送

今天我就要锁死帝后cp!钥匙我吃了!

法家大师兄x墨家大师姐,强强联合!!!

 

46L  ☆

既然卤总基本上不开麦,楼主是怎么知道卤总是女孩子的?

 

47L  ☆

楼主不会回来了,因为我发现她刚刚被踢出帮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  ☆

再次惊现数字帮成员!

 

49L  ☆

我知道楼主是谁了哈哈哈,我看到她在世界频道声嘶力竭地给陛下认错哈哈哈哈哈

[世界喊话截图.jpg]

 

50L  ☆

我也看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帮主我错了!!我再也不乱发贴了!!!求求你让我回帮会!!!

 

51L  ☆

既然有人问我们怎么知道副帮性别的,我就偷偷告诉你们

 

就昨天晚上,帮主身体不舒服没上线开战场,帮会其他能指挥战场的管理也都没在线,大家已经准备去跟着其他帮会的战场时帮主的号上线了。与此同时yy里面突然出现一个干净又温柔的女声:今天帮主生病已经休息了,让我带大家拿一下战场的首胜。

当时yy里面大家都在xjb聊天,这个声音出来的刹那整个yy一下就安静了。我当场就傻了,切到yy界面发现是副帮在说话,瞬间帮会频道炸锅,全部是卧槽,卤总是妹纸。

副帮上了帮主号带我们打战场,指挥得不要太好,只打一把就赢了。她看到有人说没想到她会是女孩子,就笑着说了一句:我从来没说过自己是男人啊。

 

她笑得太好听了QAQ听一句就心动了

我以后要天天挂在yy听副帮说话

 

以及,楼主是被帮主踢出帮会的哈哈哈哈哈哈

 

52L  ☆

连生病休息了都知道,我觉得同居可以实锤了【摊手】

陛下没办法上号,卤总指挥的时候就用他的号,这样可以帮他拿功勋,怎么这么体贴啊啊啊啊

是我爱的女孩子没错了,心动的感觉!

 

53L  ☆

我也想听卤总说话!!!

陛下声音就好听,卤总的声音也好听,听他们一起说话岂不是要幸福死!

 

54L  ☆

楼主被踢出帮会,陛下是不是知道这个帖子了?

疯狂表白陛下!

为你疯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南墙!

 

55L  ☆

陛下我是你的粉丝!

你能帮我给卤总表个白吗!!!

 

56L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陛下请代我向卤总说句我爱你

 

57L  ☆

楼上太狡猾了吧!!!

 

58L  ☆

复习得伤心欲绝的我刷到了这个帖子更伤心了(´இ皿இ`)

我的男神居然是妹子,还是已经有主的妹子,连个弯掉的机会都不给我吗(´இ皿இ`)

 

59L  ☆

递话筒,请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60L  ☆

今天是陛下的女友粉和卤总的女友粉失恋的日子。

 

61L  ☆

或许以后卤总会多一批男友粉。

 

62L  ☆

男友粉?

不会被陛下打死吗?

 

63L  ☆

我是接过话筒的58L

我刚满级的时候加了连横,结果出门就遇到个合纵的兵家,把我按在地上一顿摩擦,我现在都记得那块地被我擦得蹭光瓦亮能照人。被打死好多次以后我决定躺尸,结果那人守着我尸体不走,简直给弱小年幼的我留下了心理阴影,请让我送那个兵家一套素质八十连。

被守尸,我准备下线保命,突然从天而降一个墨家成男,穿着一套水墨丹青袍站在我面前。我都没反应过来,只看到他一顿操作那个打我的人就躺了。

 

英雄救美有没有!!!

浪漫爱情故事的开始有没有!!!

你说我一个博览群书纵观小言看遍八点档的青春美少女怎么可能不心动,我当场就知道我为什么来玩这辣鸡游戏了。

为了爱情!为了遇到他!

结果楼主你现在给我说是她不是他???

 

我能怎么办,还不是原谅她QAQ

哭一哭自己,我要去埋葬我还没开花就死去的爱情。

 

64L  ☆

虽然很心疼,但是好想笑哈哈哈哈

卤总女友粉,在线失恋

 

65L  ☆

卤总好帅啊!我也想这样被她救!

 

66L  ☆

我和他们一个服的,突然想起一个事。

有一次我们帮和他们帮打帮战,打的时候我们这边有个人嘴贱骂了陛下,他骂了以后没人理他,但是后面我就看到这个人一直在被卤总杀,甚至帮战结束后也常看到他在野外被卤总击杀的喊话。

我怀疑他被卤总加了焦点,见一次杀一次。

 

67L  ☆

护短卤!爱了!

卤总内心os:骂我心上人,我看你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

想想她抽出墨家的剑砍过去,也太帅气了叭!

 

68L  ☆

听说这个帖子赶忙跑来看,我刚刚做日常的时候还看到陛下和卤总在一起日常。

陛下上的治疗号哦。

 

69L  ☆

我也看到了!我就在旁边!

卤总在前面杀人,陛下在后面给她加血。

我偷偷跑到卤总旁边还蹭到了溅射hhhhhh

幸福

 

70L  ☆

我怎么没想到这个办法!

他们还在日常没有,我要去蹭溅射!

 

71L  ☆

还在,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我会告诉你帮会频道已经被他们的击杀喊话和协杀喊话刷频【手动再见】

 

72L  ☆

所以这是一个狗粮贴?

 

73L  ☆

背着帮主偷偷来看看这个帖子

我要笑死了

 

74L  ☆

隔壁帮来看看这个贴

 

75L  ☆

还有狗粮吗?

 

76L  ☆

我有一件事,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77L  ☆

这里话筒

 

78L  ☆

请开始您的演讲

 

79L  ☆

前线记者来报,陛下带着卤总去开战场了

 

80L  ☆

看了前面的帖子,又去看了排行榜

我突然好饿

 

81L  ☆

hhhh

我也好饿

 

82L  ☆

????

 

83L  ☆

每次看到卤总的id我都会觉得很饿

hhhhh

 

84L  ☆

所以是什么id?

 

85L  ☆

卤总的id是关东小卤煮

hhhh,看着就很想吃啊

 

86L  ☆

76L的姐妹为什么还没开始讲

 

87L  ☆

80L的姐妹让我想起一件事

我也是数字帮的

有一次帮会某大兄弟夸了卤总的名字可爱,说了一句:看着就好想吃

第二天这位大兄弟就被关进了小黑屋

 

88L  ☆

肯定是陛下关的,我不接受反对意见!

 

89L  ☆

陛下:你说你想吃谁?

 

90L  ☆

那个大兄弟肯定是蒙圈的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为什么被关小黑屋

 

91L  ☆

我是76L,刚刚给领导送资料去,等我组织下语言

 

92L  ☆

我看到楼上说陛下和卤总要开战场,赶忙上线蹭着最后一个坑进了队伍

我要去数字帮的yy听陛下和卤总说话了!!!

 

93L  ☆

一人血书请求直播战场

 

94L  ☆

二人血书请求直播战场

 

95L  ☆

万人血书请求直播战场

 

96L  ☆

我是76L,是个人菜瘾大的竞技场奶妈,积分全靠肝

有一次打22排到了陛下和卤总,陛下上的治疗号,卤总是墨家

我当时那个激动啊,对面不就是我大老公和小老公吗!!!

我赶忙在地图频道疯狂表白,陛下没理我,但是卤总回了句谢谢你的喜欢,艾玛,我的男神和我说话了,好辛福(。◝ᴗ◜。)恨不得现场给他表演个人体烟花

开场以后卤总冲过来对着我的dps一顿捶,我这边的dps去打陛下,但是陛下几乎不掉血好吗,我那个又气又高兴啊。没两分钟,我的dps被打死了,但是卤总没有打我!!!!

他没有打我!!!

只在近聊敲了一句:因为在冲排名,不能让你了,不如你自己退吧

所以如果不是要冲排名她会退出去让我,肯定是这个意思!!!

我旋转跳跃闭着眼问他们可不可以一起截张图,卤总答应了!!

👇

[三人截图.jpg]

看看这个截图,难道不觉得他们很配吗?

 

97L  ☆

???

陛下玩的医家居然是成女

 

98L  ☆

两个人一起玩妖号

不是很懂你们城里人的情趣和浪漫

 

99L   ☆

姐妹你的萝莉和他们站在一起好像一家三口

 

100L   ☆

别说了,我已经在想他们孩子以后上什么幼儿园了

 

101L  ☆

我还没讲完,让我继续讲

我高兴坏了,把这个事告诉了我亲友

我亲友是个墨家,还是个卤吹,天天在我面前大师兄大师兄的讲个没完

后来她也排到卤总和陛下了,但是这次陛下上的法家号,他们打双dps,我亲友也是双dps的队伍

她看到卤总以后在地图疯狂给卤总表白

表白笔芯么么哒来了好几套

卤总还是说了那句谢谢你的喜欢

我亲友想肯定他们要把另外一个人杀了让她自己退,她已经喜滋滋等着截图了 

开场后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卤总果然没打她,但是陛下一言不发冲上去一套把她秒了

她当场就傻了hhhhh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她和我哭诉的时候问我是不是她表白的姿势不对hhhhhh

现在想想,当时我没被打只是因为陛下上的奶号没办法打我

呵,男人

 

102L  ☆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

 

103L  ☆

这是什么甜美的占有欲哈哈哈哈哈哈哈

 

104L  ☆

忍不住想给陛下配os

陛下os:我媳妇是你想表白就表白的吗

 

105L  ☆

陛下:喜欢我媳妇?还是打死算了。

 

106L  ☆

???

小卤煮是女孩子???

 

107L  ☆

兄弟你的反射弧可以绕地球一圈了

不仅是女孩子,还和陛下是一对

 

108L  ☆

我同意这门婚事!!!

 

109L  ☆

科科,我不同意

楼上那些能不能不要乱嚎

当事人都没开口就说是一对

空口鉴情侣,也不怕造口业

 

110L  ☆

怎么还有柠檬精在这里吠

老师作业布置得少就让家长报个补习班

多做作业多看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111L  ☆

109L你可醒醒吧,说得像谁稀罕你同意一样

不喜欢就别点进来看

明显这里不欢迎你还非要出来ky

 

112L  ☆

我打完战场了!!

我不仅战场赢了,我还饱了【手动再见】

 

113L  ☆

快来讲讲战场上都发生了什么

 

114L  ☆

乖巧等待

 

115L  ☆

有一大盆狗粮在来的路上

 

116L  ☆

先让我为楼主默哀一分钟


我进YY的时候她正在声嘶力竭地让陛下拉她回帮会

楼主太搞笑了,一口东北腔说起话来笑skr

你们都知道的,陛下嘴炮之厉害,楼主根本说不过hhhh好可怜

最后还是卤总说:你别逗她了,等会该真哭了

卤总说完以后,陛下二话没说把楼主拉回了帮会

陛下用行动在证明,媳妇说的都是对的,媳妇说的我都听

我才进YY就吃了这么一盆狗粮【手动再见】

 

117L  ☆

?????

这狗粮我先干为敬

 

118L  ☆

这还是那个指挥阵营战的时候怼得对面指挥说不出话来的陛下吗??

 

119L  ☆

啧,爱情使人愚蠢

 

120L  ☆

我居然觉得这恋爱的酸臭味还挺甜

 

121L  ☆

姐妹请继续直播

 

122L  ☆

我不会告诉你们,刚刚的战场我在陛下对面

【捂脸哭】我们队被打爆了

陛下和卤总打我是爱我,我无怨无悔

 

123L  ☆

楼上,我也在队里并且一直被陛下追着打,我只要一落地就打我

我:????

直到我看到这个帖子才想起我杀了卤总一次

原来我不光被打,我还被塞了狗粮【手动再见】

 

124L  ☆

这对干脆叫护短夫妇算了

 

125L  ☆

我给护短夫妇投一票

 

126L  ☆

护短夫妇再得一票

 

127L  ☆

我是战场直播君,让我带大家继续回顾刚刚的战场

队长是卤总,她调好队伍以后问:今天谁去排队啊

陛下:你排就好

卤总:我太黑了,万一排到对面国家队怎么办

你们猜陛下怎么回答的,他轻笑了一下,那声笑从耳机里面传过来,我踏马啊啊啊啊啊死了!!!

他轻笑一下说:不是还有我吗?担心什么?

他说完团队就疯狂刷:踢翻这碗狗粮并退队

卤总回了一句:那我排了?

我居然从这句话里听出了一点羞涩,卤总肯定是害羞了

ps.卤总声音真的好听,他们连声音都配!

陛下:去吧,赢了你排得好,输了我指挥差

听听,听听,都好好听听,知道为什么别人是男神还能和女神在一起,你却只能是单身肥宅了吗?

 

128L  ☆

这两个人秀恩爱也太明目张胆了叭!

 

129L  ☆

我觉得他们两个好可爱hhhh

 

130L  ☆

只有我想问有没有录音吗

 

131L  ☆

求一份录音

给大佬递茶.jpg

 

132L  ☆

同求

给大佬递茶.jpg

 

133L  ☆

不不不,录音就算了

我怕我以后一出主城就被打死

 

楼上说一直被陛下追着打的人是不是玩的儒家成男

当时陛下在yy指挥,我们已经占了三个点,他和卤总去占对面点的时候有个儒家开爆发带走了残血的卤总

后半段我听到陛下至少说了十次集火那个被标记成白云的儒家

集火白云,集火那个儒家,不准让他走,让他死在这儿

所以你没猜错,就是因为你杀了卤总一次

为你点蜡

 

134L  ☆

护妻狂魔实锤

 

135L  ☆

这也太甜了叭

 

136L  ☆

这个cp我搞了!!!

 

137L  ☆

在进这个帖子以前我对自己说:磕cp是没前途的

进这个帖子以后我只想说:大家快来磕这神仙爱情

 

138L  ☆

如果这都不算爱

 

139L  ☆

我有什么好悲哀

 

140L  ☆

跟着楼上两位唱出来

 

141L  ☆

游戏打得好就算了,为什么糖还这么甜?

 

142L  ☆

我承认我有一点酸

 

143L  ☆

请问是直接酸还是走流程酸

 

144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为什么一边心酸一边捧着手机傻笑

 

145L  楼主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146L  ☆

楼主居然还活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7L  ☆

请楼主继续

牺牲你一人,幸福千万家

 

148L  楼主

?????

我为了你们都被踢出帮会了,你们就这么对我吗?

寡意薄情薄情无义无义无情

 

149L  ☆

哈哈哈哈哈哈哈给楼主顺毛

请您继续

 

150L  ☆

既然楼主不继续那我来说一件事

反正我可以匿名嘻嘻


我有个亲友在数字帮,前几天我去他们帮会yy找我亲友,跳yy的时候跳错了,跳到陛下和卤总的小房间

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的【严肃脸】

我本来想走的,但我是陛下的脑残粉啊啊啊,就忍不住多听了两句

他们在讨论最近官方那个比赛,讨论陛下到底主要上治疗还是法家

让我来原音重现【微笑】

 

卤总:治疗其实可以另外找人,一个队伍五个人,我们现在刚好还有一个位置可以留给治疗

陛下:现在找新治疗需要磨合,应该来不及了

卤总:这不是有现成的吗,连翘治疗玩得好,还和我们打过很多次,上次你那个小号不就是连翘陪我们一起打的?

卤总:而且有个主玩治疗的队友,我们的配置可以有更多选择,你们还能轮流上场,也不会太累。

陛下(笑):你就这么不想我上治疗?

卤总(小声):你第一个门派就是玩的法家,玩得最久的是法家,感情最深的也是法家,我知道你想用法家在比赛中拿个好成绩。虽然现在法家一再被削弱,但我相信只要是你,就算是弱势职业也一样打得好。被削弱的是职业,不是你。

 

卤总讲到这里的时候我听到陛下在那头笑,虽然刻意压低了笑声,但是一听就是那种超级高兴的笑

我的老天鹅,这两个人到底是什么爱情啊啊啊

后来卤总继续说:很多人因为法家弱势换了门派,上次门派战你就说希望玩法家的同门能坚持,如果这次你能用法家拿个好名次,就可以让大家都知道法家还是可以继续坚持的

 

然后!然后!

然后陛下笑得特温柔地说了一句:好,都依你。

我当场被杀死!!!!!!!!!

 

151L  ☆

这到底是什么神仙爱情!!!!

我哭辽!!!!

 

152L  ☆

都来给我磕这一对啊啊啊啊啊

 

153L  ☆

卤总不要太体贴温柔啊啊啊啊

明明知道现在法家这么弱,打谁都打不死,参加比赛肯定会打得很辛苦,说不定会影响成绩,却还是主动提出来让陛下用最想上的职业参加比赛

我为这美好爱情失声痛哭

 

154L  ☆

陛下这句都依你太苏了叭!

还有卤总那句:被削弱的是职业,不是你

我的天,怎么这么撩


妈妈,他们不光护短,还互撩

 

155L  ☆

我一个下水道法家听到卤总的话哭出来

门派有陛下这样坚持的大师兄真是太好了QAQ

我是不会放弃法家去玩其他门派的!!!!

 

156L  ☆

同样玩法家的我疯狂为他们打call!

我对帝后忠心耿耿!

 

157L  ☆

鲁迅先生说:世上本没有糖,你的cp感情深了,自然就有了糖

 

158L  ☆

我是先生的烟斗,我证明他说过这句话

 

159L  ☆

哈哈哈哈哈楼上太有才

 

160L  楼主

卧槽,为什么150L一个其他帮会的都知道这种事

我一个帮内的却不知道

 

161L  ☆

我是刚刚的150楼

我忘了说后来陛下发现我偷听,直接把我踢出yy了【微笑】

 

162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3L  ☆

心疼一秒钟

 

164L  ☆

我突然发现出来爆料的姐姐妹妹哥哥弟弟,都被他们俩虐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5L  ☆

这叫牺牲小我,成全大我

 

166L  ☆

为了糖这点牺牲算什么

 

167L  ☆

停一停,让我问问他们参赛队伍的名字

等过了选拔赛,官方直播的时候我要去打call

 

168L  ☆

……

我居然被问住了

 

169L  ☆

他们队名是

「江湖险恶不行就撤」

目前预赛排名第二

 

170L  ☆

我踏马笑出猪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1L  ☆

我一直以为陛下是很严肃正经的人

为什么取这么沙雕的名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

 

172L  ☆

笑死我了

卤总为什么不阻止一下陛下

 

173L  ☆

原本陛下取的队名是「扶摇直上九万里」,冲着冠军去的

结果蛇君说陛下是个毒奶,取这个队名就是高高把flag立起来,可能决赛一轮游,刚上就被淘汰

卤总就给取了「江湖险恶不行就撤」

 

174L  ☆

因为是卤总取的

所以就算如此沙雕,陛下也同意了

让我吃下这颗糖

 

175L  ☆

是糖!是糖!!

 

176L  ☆

妈妈问我为什么捧着手机又哭又笑

我说我爱的cp用甜美爱情杀我

 

177L  ☆

我去看了一眼预赛的排名

第一名比他们队整整多打了86把,积分也才高了27分

[排名截图.jpg]

 

178L  ☆

现在第一名这个队伍之前一直是第二,先前周末陛下他们没怎么打,第二才超过他们的

 

179L  ☆

为江湖险恶不行就撤打call!!!!

为帝后cp打call!!!!

他们一定能拿冠军!!!

 

180L  楼主

没怎么打得原因是副帮在写工作月总结,帮主在双开给副帮做日常

 

181L  ☆

等一个愿意双开给我做日常的男神

 

182L  ☆

我愿意为男神双开做日常,请您看我一眼

算了,你还是看卤总叭

我自己做

 

183L  ☆

楼上你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蚂蚁花呗账单吗

 

184L  ☆

楼主你不是撤了吗,为什么又爆料了哈哈哈哈

 

185L  ☆

楼主,既然已经说了这么多,请继续说下去

爆一个料和多个料并没有什么区别

hhhh

 

186L  ☆

我实名支持楼上的观点

 

188L  ☆

我也支持

 

189L  ☆

请楼主继续

 

190L  楼主

那我再说一个,说了我们就散了哈

我可不想再被踢出帮会

 

191L  ☆

灯光,话筒,舞台,bgm

 

192L  ☆

准备就绪

 

193L  ☆

掌声响起来

 

194L  楼主

上周我们帮会自己开了个团,给帮会小号黑装备

你们都知道的,陛下不仅会指挥战场和阵营战,指挥副本也很厉害

我们是晚上开的本,划重点,晚上

带的小号太多,dps比较低,基本上每个boss是磨过去的,虽然打得不容易,但是大家一起聊天吹比,气氛挺好的

慢慢磨到最后一个boss的时候已经快十二点了,划重点,晚上十二点

结果boss一开,帮主和副帮同时掉线了!!

不仅游戏掉了,两个人的yy也掉了!!

同时!掉线!了!大写加粗!重复一遍!同时!掉线!了!


等两个人一起爬上来的时候

卤总:不好意思,掉线了

陛下:刚刚家里的猫拍掉了网线


其他我就不说了,你们自己体会吧

 

195L  ☆

……

 

196L  ☆

???

 

197L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8L  ☆

同居实锤!!

 

199L  ☆

给我结婚啊啊啊!!!

马上结婚!!!

 

200L  ☆

说不定已经结婚了哦

 

201L  ☆

!!!

 

202L  ☆

已经同一屋檐下,真的说不定是结婚

 

203L  ☆

我相信楼上说的话

我不管,他们说的是真的

 

204L  ☆

我也不管!

肯定是真的

 

205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看到楼主被踢出帮会了

[xx被踢出帮会.jpg]

 

206L  ☆

为楼主默哀

 

207L  ☆

心疼楼主

 

208L  ☆

憋担心,有卤总在,楼主迟早能回帮会的

 

209L  ☆

这个糖太甜了

我有点承受不住

谁能给我一针胰岛素

 

210L  ☆

也请给我一针胰岛素

谢谢



……




519L  ☆

这个帖子又被顶起来了!

我觉得楼主怕是这辈子都回不了帮会了

哈哈哈哈哈

 

520L  ☆

我拥有520,却不能拥有爱情

 

521L  ☆

既然顶起来了

我们来说说这两天的决赛啊

 

522L  ☆

我守着官方直播看的比赛

第一轮简直是碾压啊

对面还没反应过来,自家奶妈就被卤总击杀了

我甚至心疼对面第一轮就排到陛下他们,脸太黑了

 

523L  ☆

卤总上场的时候还有柠檬精发弹幕酸

说卤总全靠陛下带

结果打脸不要太痛哦

 

524L  ☆

犀利卤总,在线打脸👋👋

 

525L  ☆

打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526L  ☆

好像对面那个队伍全员是陛下的粉丝

打完还给陛下发了私聊

 

527L  ☆

想知道发的什么

 

528L  ☆

陛下打我是爱我,我无怨无悔?

 

529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不定就是这句

 

530L  ☆

第一轮以后连翘小姐姐在自己直播间说比赛开始的时候她超级紧张,手心都出汗了

卤总自己也紧张还不停鼓励她

真的是很好的小姐姐

 

531L  ☆

连翘小姐姐的治疗玩得也超级好!!

听连翘小姐姐讲他们决定比赛全部打完以后一起线下聚餐

到时候想求图

 

532L  ☆

想求图+1

 

533L  ☆

同想求图!!

 

543L  ☆

第一轮卤总和蛇君一起打的墨家、阴阳家带奶

陛下和破军一起打的法家、兵家带奶

2:0赢得没悬念

卤总和陛下没有同时上场

第二轮什么时候?想看他们一起打!

 

544L  ☆

对啊!!!

想看他们配合,他们一直配合都超级默契,每次卤总用墨家的高伤害把血线压下去以后陛下都能及时补刀

真的是我看过最默契的一对了

 

545L  ☆

第二轮下周星期三

他们第二组上场

对手是预赛第十二名的队伍

 

546L  ☆

乖巧等待




……



752L  ☆

姐妹们!你们看今天的比赛了吗!!!!

我疯狂为陛下和卤总打call!!!!!

 

753L  ☆

这是什么神仙操作!!!!

 

754L  ☆

他们两个配合太默契了叭!!!!

 

755L  ☆

发生什么了???

我在外面没来得及回家看比赛

 

756L  ☆

没看到比赛的一定要去录播

陛下和卤总一起上场

对面是这个赛季最好的配置,儒家农家带道家奶

陛下和卤总还有连翘小姐姐用法墨医把对面的爸爸配置打爆了

 

757L  ☆

对面那个农家一直追着陛下打,陛下各种预判秀得眼花缭乱

 

758L  ☆

是真的秀哈哈哈哈哈

 

759L  ☆

有一点特别搞笑,农家追着陛下打,卤总追着农家打

卤总给我一种谁打陛下,她打谁的感觉

 

760L  ☆

哈哈哈哈哈哈是这样没错了




……




1005L  ☆

今天这个16进8的比赛,对面那个队伍估计要气哭了

陛下好套路

 

1006L  ☆

对面的队长在世界频道发了句: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陛下的套路

哈哈哈哈哈


1007L  ☆

没来得及看比赛

发生了什么

 

1008L  ☆

对面那个应该仔细研究过陛下他们的职业配置

禁职业的时候禁了陛下最擅长的法家

见上了卤总的墨家,他们就以为是蛇君上阴阳家,立马上了克制阴阳家的名家

结果陛下他们队伍上的还是墨家,双墨家

 

解说猜另外个墨家应该是陛下,因为陛下基本全门派都会玩

开局后还真是陛下和卤总双墨家

他们上去就把对面奶妈秒了

从比赛到现在,第一次出现双墨家的配置

他们太厉害了

 

1009L  ☆

疯狂打call!!!

 

1010L  ☆

你们有没有发现,他们在比赛服,陛下的法家还是成男,但是卤总的墨家变成成女了

 

1011L  ☆

而且他们穿的是商城同一套外观

就是那套 [金风玉露]

成男穿上是白色,成女穿上是蓝色


情侣装有没有!

 

1012L  ☆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发现了这个问题!

卤总在正式服的墨家号是成男的

去了比赛服就换成成女了

肯定是为了配一对!

 

1013L  ☆

[金风玉露·成男.jpg]

[金风玉露·成女.jpg]

[两人比赛服截图.jpg]

说不是故意穿一样的打死我都不信

 

1014L  ☆

吃下这口糖

 

1015L  ☆

这也太好吃了吧

 

1016L  ☆

我已经掏出我八百年没打开过的pr

准备把他们的比赛视频剪个特辑

嘻嘻

 

1017L  ☆

给楼上的剪刀手笔芯

等着吃粮

 

1018L  ☆

等一口粮

 


……




1352L  ☆

怎么办,我好紧张

今晚上就是总决赛了

 

1353L  ☆

除开陛下他们队伍,另外三个队伍也很强啊

 

1354L  ☆

从六十几个队伍打到现在只剩四个队伍当然都是最强的了

我好紧张

 

1355L  ☆

马上要开始了

他们是第二组

 

1356L  ☆

我不敢看

怎么办QAQ

 

1357L  ☆

江湖险恶不行就撤冲鸭

陛下卤总冲鸭

 

1358L  ☆

江湖险恶不行就撤冲鸭

陛下卤总冲鸭

 

1359L  ☆

冲鸭!!!!!!!




……




1360L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赢了!!!

我要哭了!!!

 

1361L  ☆

连翘小姐姐跳起来给蛇君上减伤那里太秀了!

 

1362L  ☆

陛下冲上去给残血的卤总放屏挡伤害那一刻

我直接拍着桌子跳起来了

差点没被我妈打死

 

1363L  ☆

我也是!!!

陛下那个瞬间反应,我的天呐

我居然在别人打架的时候抠出了糖

 

1364L  ☆

我现在好激动!

 

1365L  ☆

现在是不是前二已经稳了

等会和另外一个队伍争第一

 

1366L  ☆

对的!

紧张

 

1367L  楼主

我们帮会全部在yy一起看直播

好紧张

yy大家都不敢说话

 

1368L  ☆

哈哈哈哈哈楼主你终于又出现了

 

1369L  ☆

这个狗粮贴已经变成了比赛直播贴了23333

 

1370L  ☆

在比赛中找糖

可以

这很cp粉




……




1452L  ☆

争夺冠军的第一局赢了!!!

 

1453L  ☆

文盲尖叫!!!!

 

1454L  ☆

打得太精彩了!!!

太秀了!!!

 

1454L  ☆

他们配合太默契了

每一次进攻,每一次撤退都是同步的!

一次也没出现过脱节的情况

 

1455L  ☆

陛下和连翘小姐姐同时残血的时候,他们立马跑到障碍物后面抬血

对方马上追了过来,血线稍微高一点的卤总根本没犹豫,开着减伤就出去拦对面伤害比较高的阴阳家

那一刻我觉得卤总简直是个浴血搏杀的将军


 

1456L  ☆

楼上说的每一个字我都赞成!!

特别是在对面配置更强的情况下,他们打得辛苦但是赢了!!!

 

1457L  ☆

马上第二局了!!



……



1552L  ☆

我的天,现在2:2

最后一把决胜局啊

 

1553L  ☆

我真的不敢看了


1554L  ☆

对面那个儒家太强了,本来就是这个赛季最强的职业,参赛者还很犀利

这对陛下他们太不利了


1555L  ☆

江湖险恶不行就撤加油啊啊啊啊!!!

 

1556L  ☆

陛下卤总加油啊啊啊啊!!!!

 

1557L  ☆

加油啊啊啊!!!



……



1752L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53L  ☆

冠军!!!!!!

 

1754L  ☆

恭喜江湖险恶不行就撤喜提冠军!!

帝后登上武林之巅!!

大佬的神仙爱情!!

 

1755L  ☆

对面农家被击杀那一刻我踏马激动得哭出来了!!!

不愧是陛下!!!

 

1756L  ☆

我这个法家真情实感地哭辽

门派这么弱的时候还有人愿意用法家打决赛

我为陛下尖叫!!

为卤总尖叫!!!

 

1757L  ☆

这个绝地反杀我能吹一辈子彩虹屁!!

 

1758L  ☆

我看到陛下被击倒,血哗哗掉的时候以为要输了,解说都以为陛下要被击杀了

结果卤总控了儒家,还开着爆发把对面农家推开打掉了他大半管血

陛下起身开着减伤和爆发补刀把对面农家杀了!!!

我要吹爆这对夫妇的绝地反杀!!!!

 

1759L  ☆

他们俩真的让我觉得是同进同退一起杀人一起赢

太美妙了!!

 

1760L  ☆

连翘小姐姐也好犀利,如果是我,估计早奶死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

 

1761L  ☆

千言万语,我只想说:江湖险恶不行就撤牛批!请陛下和卤总马上结婚!!

 

1762L  ☆

哈哈哈哈哈

趁着拿了冠军就去领证吧!

 

1763L  ☆

我同意!!

 

1764L  ☆

我也同意!!

 

1765L  ☆

万人血书求领证

 

1766L  楼主

已经领了哦

 

1767L  ☆

!!!!

 

1768L  ☆

????

 

1769L  ☆

我的天老爷!!!

 

1770L  ☆

我爱的cp真的结婚了!!!

 

1771L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看到楼主被踢出帮会了哈哈哈哈哈




Fin.



 ♥  谢谢你来看我的文

评论(177)
热度(1197)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慢慢好郎君 | Powered by LOFTER